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高代理商凯知乐香港IPO 最多集资4.4亿港元

2017年10月30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零售分析师指出,乐高将线上业务收回,凯知乐仅享受线下业务增长,公司前景并不看好
代理乐高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业务的玩具商凯知乐10月30日在香港举行IPO路演,集资额最高达4.4亿港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代理乐高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业务的玩具商凯知乐(Kidsland,02122.HK)10月30日在香港举行IPO路演,集资额最高达4.4亿港元。

  根据凯知乐的招股资料,每股价格区间为1.5港元至2.2港元,此次计划发行2亿股,其中1.8亿股为国际发售,2000万股为香港公开发售。凯知乐此次IPO未引入基石投资者。

  凯知乐计划将此次集资额的61%用于扩张集团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零售网络,18%用于加强集团开发现有或新品牌产品的能力,11%用于发展体验中心及相关产品,10%用作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