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沈明高:大型股跑赢小型股正成趋势

2017年10月2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台湾股市当年获纳入MSCI后,曾出现过几年的牛市行情,大型股均表现优异,沈明高认为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在内地股市及香港股市
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今年6月,全球指数供应商MSCI宣布将从明年开始逐步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10月24日表示,在过去十年间,大型股跑赢小型股正成为新的趋势,而A股在纳入MSCI后,相信内地及香港股市会出现牛市格局,大型股表现仍将领跑。

  沈明高在出席由财新国际、财新锐联以及香港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联合举办的2018 年中国经济金融展望研讨会时做出上述表述。他指出,A股获得纳入MSCI是一件重要的事,从今年来看,港股的表现正胜过A股,同时,大型股跑赢小型股的新趋势正在展现,这在过去十年非常罕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