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信资本叶翔:东北个别地区房价或将反弹

2017年09月26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依据在于东北地区居民收入提高,从而出现改善性住房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整个东北地区房价普遍反弹,只是个别城市地段较好的楼盘可能反弹
在一片东北经济“唱衰论”声中,有投资者认为,东北地区个别城市地段较好的楼盘价格将迎来一波反弹。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一片东北经济“唱衰论”声中,有投资者认为,东北地区个别城市地段较好的楼盘价格将迎来一波反弹。

  近期,汇信资本董事总经理叶翔对财新记者指出,目前全国楼市基本上涨完毕,板块轮动将至东北地区;可以预期在2018年左右,在辽宁省沈阳临江的区域、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边等较好地段,其房价将有至少10%-20%的上涨。

  以沈阳市为例,目前链家公开数据显示,沈阳和平区新房房价在1万元/平方米以上,沈阳浑南区新房房价在7000元至1万元/平方米左右。不过目前,沈阳和平区等三环区域、浑南区(不含沈抚新区)已经处于限售之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