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二三线楼市限购限售 香港内房股大跌

2017年09月25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一个月,港股内地房地产板块颇受投资者青睐,但有市场分析认为整体板块升幅缺乏基本面支持,市场过度亢奋,未来有续跌可能
受到内地多座二、三线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影响,近期受到资金追捧的港股内地房地产板块今天(9月25日)集体“跳水”。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受到内地多座二三线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影响,近期受到资金追捧的港股内地房地产板块(下称内房股)9月25日集体“跳水”,其中二三线内房股成为重灾区,逾20家内地房地产开发商股价跌逾一成。

  中国奥园(03883.HK)领跌港股地产板块,全日暴跌18.64%。8月末公布业绩后便获资金疯狂追捧的佳兆业(01638.HK),在近一个月累计上涨约1.13倍后,今日同样大幅回吐15.92%。而上周刚获花旗调升目标价并创下股价新高的禹州地产(01628.HK)连续第二天回吐,今日亦大跌15.3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