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美股再创新高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20日 08:50
有分析指出,投资者将美联储可能的缩表计划看作其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的信号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创收盘纪录。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联储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周三极可能宣布缩表细节。有分析指出,投资者将美联储可能的缩表计划看作其对美国经济充满信心的表现。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创收盘纪录。

  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投资者普遍持观望态度,标普500指数录得5月来最窄波幅,市场比较平淡。电信股及金融股带动美股上涨,标普500的电信板块上涨2.3%,CNBC报道称,两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正在就并购事项进行积极谈判,两者股价均录得超过5%的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