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贵之步董事长涉嫌杨乐乐被合同诈骗案 已遭立案侦查

2017年09月2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已立案侦查,贵之步多个银行账户逾866.39万元资金被冻结;郑靖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12套房屋因此前发生的连带担保责任被冻结
贵之步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立案侦查的公告(补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19日新三板上市公司贵之步(833789)被主办券商方正证券爆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兼法人代表郑靖因涉嫌杨乐乐被合同诈骗案,已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区分局立案侦查,多个银行账户逾866.39万元资金被冻结。

  公告并未指明杨乐乐的具体为何人,因该名与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杨乐乐同名而引发市场猜想。湖南省新闻综合门户网站红网2016年7月16日《贵之步发起爱心夏令营 情暖湘西留守儿童》报道中提及,“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在看到一张留守儿童照片后联系了自己的闺蜜——贵之步董事长郑靖,期待共同关爱这些留守儿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