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特稿】独家丨李笑来谈ICO

2017年09月08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可以听文章啦!
谈他发起的ICO区块链项目Press One,他投资的一家交易所平台云币网,他投资的虚拟代币品种EOS,以及他将如何按监管建议作好善后
资料图:李笑来。图片由李笑来本人提供

  【财新网】(记者 董兢)ICO(Initial Coin Offering)正在风口浪尖,浪尖上站着一个人,就是李笑来

  这位45岁的ICO圈投资人有多个身份,传说中的比特币首富,以“通往财富之路”而在“得到”成为收费订阅量最高(超过17万人)的专栏作家,前新东方学校英文作文名教。在近期的ICO造富效应引发的监管风暴中,李笑来备受关注。无论是他发起的ICO区块链项目Press One,他投资的一家交易所平台云币网,他投资的一个虚拟代币品种EOS,每一类都曾是ICO市场上举足轻重的存在,也在近期引发了一些争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