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春泉房产信托内斗 持有人太盟地产要罢免现任管理人

2017年08月30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春泉产业信托的主要单位持有人太盟地产表示,现任管理层管理不善,令信托回报少于应有价值
资料图:春泉产业信托。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香港上市的房地产信托基金春泉产业信托(01426.HK,下称春泉)出现内斗。信托的主要单位持有人太盟地产8月30日表示,为提升信托持有者回报,已去信要求春泉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罢免现任管理人。

  太盟地产表示,春泉产业信托的股价表现一直明显落后于其他同业,且REIT(房地产信托)管理人决策质量低、存在利益冲突和缺乏任何增长策略,已损害单位持有人的利益。太盟地产要求召集特别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罢免REIT 管理人,并采取其他措施挽救此REIT,为所有单位持有人带来可观价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