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联通从上交所撤下混改方案 内容与定增新规或不相容

2017年08月17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联通宣布三天内再重新公布并复牌。此次整体混改方案十分重大,但在定价和比例上与证券市场定增新规或不相容,是否需要得到豁免?
作为唯一一家集团整体混改试点单位,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在8月16日晚出炉。图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 黄凯茜)作为惟一一家集团整体混改试点单位,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在8月16日晚出炉。公告显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中国人寿等14家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此次混改。但仅仅在发布几小时后,中国联通就撤下了发布在上交所的三份公告。

  8月17日凌晨,中国联通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技术原因,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重大混改试点及通过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预案及相关文件,并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