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香港可发展成为亚洲电竞中心

2017年08月02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华永道认为,香港可充分利用其自身优势,发展专业化、国际化的电竞赛事和活动,有希望成为亚洲电竞中心
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游戏搬上拥有全景比例超高分辨率的大型显示器,让世界级电竞高手在观众面前一决高下,或会成为21世纪新产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游戏搬上拥有全景比例超高分辨率的大型显示器,让世界级电竞高手在观众面前一决高下,或会成为21世纪新产业。普华永道8月1日发表报告,对电竞行业前景看好,并直指香港十分有希望成为未来亚洲的电竞中心。

  这份名为《电竞:香港下一个经济增长板块》的报告指出,自2012年以来,美国、韩国、中国、德国及英国的电竞收入不断升高。美国及韩国常年处于领先位置,截至2016年,美国的电竞行业收入领先全球,达到1亿美元,韩国排在第二,中国第三。报告预计,全球电竞收入将由2016年的3.27亿美元升至2021年的8.74亿美元,增幅达2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