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市值破3万亿港元 股价再创新高

2017年08月0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1日,腾讯股价开盘后再创新高,市值破3万亿港元;在刚过去的7月累计升幅达11.6%
不断刷新股价的腾讯控股(0700.HK)今日(8月1日)再破历史新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不断刷新股价的腾讯控股(00700.HK)8月1日再破历史纪录。

  腾讯股价今日开盘报309港元,低开后上扬,后升逾1%至最高317.4港元,市值冲破并稳在3万亿港元。腾讯股价7月内已经连续九次创新高,7月累计升幅达11.6%。

  在上一个交易日(7月31日)收盘时,腾讯报价报313.4港元,升2.82%,排在港股通(沪)十大成交股第一位。通过港股通(沪)的买入额为7.07亿港元,卖出额为1.13亿港元,净买额为5.94亿港元,成交金额8.21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