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锦记128亿港元购入英国地标“对讲机”

2017年07月2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单价为每平方英尺1.8万港元,业内人士指价格合理
以销售酱料闻名的李锦记7月27日宣布,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已与英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Land Securities Group plc和英国开发商金丝雀码头集团达成协议,以128亿港元(约12.83亿英镑)购入伦敦“对讲机”大厦全部股权。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以销售酱料闻名的李锦记7月27日宣布,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已与英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Land Securities Group plc和英国开发商金丝雀码头集团达成协议,以128亿港元(约12.83亿英镑)购入伦敦“对讲机”大厦(Walkie Talkie)全部股权。

  该商厦位于伦敦芬乔奇街20号,因其建筑外形特征而获得“对讲机”的外号,坐落于伦敦金融地段,拥360度伦敦市中心景观,为伦敦顶级的具有地标性质的商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