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壹周刊》洽卖盘 壹传媒股价飙24%

2017年07月17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旗下《壹周刊》等杂志业务的估值约为5亿港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壹传媒股价报0.46港元,升24.32%。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最大中文印刷传媒出版集团——壹传媒(0282.HK)7月17日发布公告表示,已接纳香港商人黄浩全资持有公司W Bros. Investments Limited的要约,展开正式协议磋商,内容关于可能出售集团旗下《壹周刊》等杂志及品牌在香港及台湾的业务权益。但此次卖盘不包括集团旗下的《苹果日报》。

  公告指,潜在出售事项下杂志业务估值约5亿港元,包括应付壹传媒的3.2亿港元,及根据潜在出售事项注入杂志业务的1.8亿港元。黄浩已支付1000万港元诚意金,而壹传媒亦承诺不会在2017年年底前就潜在出售事项向任何其他第三方继续展开讨论或接纳任何要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