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美国非农报告等数据公布 美元料将继续承压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03日 09:19
今年上半年,美元录得近六年最差走势,而本周即将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恐将为美元带来新的压力
美国市场本周二将因独立纪念日而休市,市场的关注焦点在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分析预期,新的非农数据将继续为美元带来压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国市场本周二将因独立纪念日而休市,市场的关注焦点在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分析预期,新的非农数据将继续为美元带来压力。

  据彭博进行的统计显示,在过去10次的非农报告公布后,彭博美元指数9次出现下跌。不过,今年2月、3月和5月的几份非农报告的数据曾超过市场预期。上周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曾出现些许反弹,但因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及加拿大央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迹象,而让美元继续承压。路透数据显示,美元已录得7年来最大季线跌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