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益难界定 二环 “黄金地”判决执行遇阻

2017年06月0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高法院彻底翻转一审判决,判令信达置业向北京庄胜返还庄胜二期A-G地块权益,但现实中该判决的执行难以推进;6月2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就执行异议召开听证会,在裁定结果出来前,将暂停执行
2017年5月10日,北京二环内,从庄胜广场20层的观景台往下看, 庄胜二期A-G地块现场数台大型吊机正在工作,B地块上的“国安府”项目已封顶。图/财新记者 孔晓琦

  【财新网】(记者 董兢)围绕北京二环内的“绝版地块”庄胜二期A-G地块(不含B地块),尽管最高人民法院已做出终审判决,判令信达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信达置业)向北京庄胜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庄胜)返还该地块项目权益,但各方的拉锯战仍在继续。

  4月20日,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国安)对北京庄胜提出的强制执行申请提出执行异议。6月2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北京市三中院)就上述执行异议召开听证会。据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法院并未当庭就执行异议做出裁定,在裁定之前,北京市三中院将暂停执行。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