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财长:政府需停止靠举债过活

2017年06月01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2017年俄罗斯财政赤字约为2%,政府财政状况良好,但支出质量更重要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Anton Siluanov)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上发言。图/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杨砚文)“钱肯定是有的,但支出质量更重要。”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Anton Siluanov)于6月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上表示,俄罗斯政府财政状况一切良好。

  2014年,因国际原油大跌以及克里米亚事件遭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卢布暴跌引发金融危机,令俄罗斯经济、贸易、资本市场受到巨大冲击。在经过持续两年的经济萎缩之后,不少研究报告预计,2017年,俄罗斯经济有望重新迎来复苏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