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连续三年巨亏 *ST吉恩将被暂停上市

2017年05月21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壳形势并不乐观,上市公司身背巨额负债,已有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东方基金、长安基金、兴全基金三家基金公司专户产品或“踩雷”
5月19日,吉林省上市国企*ST吉恩( 600432.SH )的最新公告显示,又一家上市公司将加入到这个行列;上交所已决定自5月26日起暂停其股票上市。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深交所日前关于*ST新都(000033.SZ)的退市决定,引发市场关注暂停上市股的退市风险。5月19日,吉林省上市国企*ST吉恩(600432.SH)的最新公告显示,又一家上市公司将加入到这个行列;上交所已决定自5月26日起暂停其股票上市。

  *ST吉恩被暂停上市的原因是,在此前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6年度继续亏损。财报显示,这家主营业务为镍金属采集冶炼加工的公司2016年的扣非净利润为-25.3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