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坛枭雄李明治旗下龙资源拟赴港IPO

2017年04月13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明治为香港金融界一代传奇人物,旗下的龙资源已向港交所递交了IPO申请文件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曾经叱咤香港金融界的传奇人物,被誉为“股坛枭雄”的李明治,其旗下公司龙资源有限公司(下称龙资源)拟赴港上市。龙资源于4月12日向港交所(00388.HK)递交了IPO申请文件,正式走上赴港上市的道路。

  龙资源此次香港IPO的保荐人为浩德融资有限公司(08149.HK),该公司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由香港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的侄子叶天赐创办,叶天赐现为浩德融资执行董事。

  招股文件披露,龙资源拟将所筹资金用于拨付位于瑞典的一座矿山项目的相关矿山开发、资本开支及营运开支活动所需资金,包括采矿、环保活动、地质工作及钻孔与取样;部分资金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