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宗庆后独女拟入主 中国糖果股价一周翻倍

2017年04月07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收购中国糖果不少于50%投票权,将展开尽职调查
资料图:宗馥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国糖果(8182.HK)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股价涨了近100%。

  3月31日晚,于前一交易日午间停牌的中国糖果一纸公告,将娃哈哈和中国糖果推到了舆论关注的热点之下。

  公告显示,中国糖果主要股东与潜在买家于3月30日订立意向书,订立可能收购事项及可能自愿要约的若干初步条款。在有关可能收购事项方面,潜在买家拟作出可能自愿要约,以收购中国糖果不少于50%的投票权。潜在买家将于签订意向书后向中国糖果展开尽职审查。

  真正引起市场关注的是潜在买家的身份——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的独女宗馥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