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政府信用状况恶化 融资平台被降级

2017年04月07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普认为,未来两年连云港政府高企的债务负担和或有负债削弱了其信用质量,从而影响了新海连的信用状况;新海连获得政府特别支持的可能性依然为“极高”
连云港政府融资平台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海连)信用评级由BB+降至BB,成为又一家被下调评级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新海连海外融资实体香港智源也由BB下调至BB﹣。

  【财新网】(记者 郭楠)连云港政府融资平台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海连信用评级由BB+降至BB,成为又一家被下调评级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新海连海外融资实体香港智源也由BB下调至BB﹣。

  根据标普4月6日公布的评级报告,新海连获得政府特别支持的可能性依然为“极高”,但连云港政府高企的债务负担和或有负债削弱了其信用质量,从而影响了新海连的信用状况。

  新海连是连云港政府的建筑服务提供商及最大的投融资平台之一,主要位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区内惟一一家建设服务运营商。连云港政府持有新海连100%股权,能够直接控制公司经营,还是新海连的主要客户及应收款主要来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