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常熟银行中收猛增源自理财 异地新增不良高于本地

2017年04月07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行高管表示,2016年手续费增长幅度较快,得益于表外理财业务的增长,全年的理财手续费收入达2.29亿元,超过中间收入的六成
常熟银行( 601128.SH )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年报,其净利润增速与同区域上市银行不相上下。

  【财新网】(记者 韩祎)常熟银行(601128.SH)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年报,其净利润增速与同区域上市银行不相上下。

  常熟银行发布2016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1亿元,同比增长7.71%;总资产达到1299.82亿元,同比增长为19.79%。

  2016年,常熟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表现尚佳,同比增速超过2倍,这与银行大力扩张表外理财业务和投行业务密不可分。

  相关高管在2016年投资者业绩会上表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中,一是坚持三农两小市场定位,提升风险管控水平,持续向零售银行、轻资本银行转型;二是加快江苏省内分支机构的布局速度,做深做透江苏市场;三是提高村镇银行的盈利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