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资行大摩泼冷水 金隅股份H股回落

2017年04月05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一片唱多声音中,外资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公告提示市场过于兴奋,并下调相关上市公司H股评级
资料图:摩根士丹利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央宣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引发周末各行各业热议,楼市的炒作情绪在当地强力监管之下找不到突破口后转移至资本市场,港股相关概念股率先启动暴涨,清明节后A股开市,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毫无悬念一字板涨停。在一片唱多声音中,外资投行摩根士丹利却发布公告提示市场过于兴奋,并下调相关上市公司H股评级。

  4月5日,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雄安新区建设虽然对金隅股份(02009.HK/601992.SH)的水泥业务有正面推动作用,但市场对此利好作用过于兴奋,而未将2017-2019年房地产对其盈利的拖累因素纳入考量,金隅股份在北京的低成本土地储备已经消耗殆尽,来自冀东发展的非地产业务贡献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