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同力水泥董事长张伟接受审查 各路资金忙减持

2017年03月30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30日,A股整体走弱,八成以上个股下跌,同力水泥也未能幸免;尾盘大盘跌势趋缓之时,同力水泥却出现了一波直线跳水,跌幅从4%迅速扩大到8%,成交放量,资金出逃明显
资料图:张伟 图自同力水泥官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公司总经理被纪检部门实施“双规”措施半年后,A股上市公司同力水泥(000885.SZ)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3月30日盘后,同力水泥发布了上述公告,公告并未透露具体原因。当天A股整体走弱,八成以上个股下跌,同力水泥也未能幸免;尾盘大盘跌势趋缓之时,同力水泥却出现了一波直线跳水,跌幅从4%迅速扩大到8%,成交放量,资金出逃明显。

  3月29日,同力水泥披露的年报表示,董事长张伟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会议”,未能出席审议公司年报的董事会会议,其他两名同样原因未能出席的董事为崔星太、李和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