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海外今年预算斥千亿拿地

2017年03月23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跌出前五的中海急需补充土地储备以利规模扩张。2016年地价攀升,中海逆势拿地,平均楼面价翻番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主席肖肖3月22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集团今年拿地预算为1000亿元,计划增加16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卢卢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刘予婧 邵永妍)中国海外发展(下称中海地产,00688.HK)主席肖肖在3月22日召开的业绩会上公布了2017年1000亿元买地开支计划,并称希望购买土地1600多万平米。中海地产当日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前两个月,集团已购买土地300万平方米。中海地产表示,国内流动性收紧,有利于财政实力较强的房地产商吸纳土地。已从房企销售排位跌出前五的中海急需补充土地储备以实现规模扩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