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财厅:巴中和新都违规举债已调查清楚

2017年03月15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政部年初致函四川省政府,要求对部分县市违法违规举债、担保的行为进行问责。此次违规举债案件线索,来自于审计署报告
资料图:王一宏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省巴中市、成都市新都区两地政府违规举债的问题已经核实清楚。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财政厅厅长王一宏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信息。

  2017年1月初,财政部曾分别致函内蒙古、河南、重庆、四川等地政府及商务部、银监会两个部委,要求问责部分县市违法违规举债、担保的行为,依法处理个别企业和金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对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予以处理。

  据财新记者了解,财政部此次问责地方违规举债的案件线索,来自于审计署的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