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版

2017年03月15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版中,涉及房地产工作的有四条修改意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新增“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吴红毓然)3月14日,在人大会代表小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会上,财新记者注意到,在《关于修改情况的说明》中,涉及房地产工作的有四条修改意见,整体围绕“因城施策去库存”,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将“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写入报告中。

  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四处修改意见

  关于地产方面的修改集中为《政府工作报告》名为“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部分。具体来看,首先补充了“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这一段落原文为“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