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部长:储备了若干房地产调控政策

2017年03月09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政高表示,当前(政府)已经出台了若干的调控政策,还储备了若干个调控政策,“这些政策足够我们调控市场所用”
3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接受新华网采访表示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信心”。他提到,当前(政府)已经出台了若干的调控政策,还储备了若干个调控政策,“这些政策足够我们调控市场所用”。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这个基本面和房地产市场紧密相关,只要这个基本面不改变,房地产市场就不会改变。”3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接受新华网采访表示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信心”。他提到,当前(政府)已经出台了若干的调控政策,还储备了若干个调控政策,“这些政策足够我们调控市场所用”。

  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

  陈政高解释道,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信心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理有据。首先,中国还在城镇化进程当中,其城镇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房地产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其次,基本面和房地产市场紧密相关。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房地产市场就不会改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