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准人寿与安本合并 成英最大资管公司

2017年03月07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主动式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这一合并发生在全球投资者越来越偏好低成本的被动管理投资方式如指数基金的大背景下
英国两大投资公司将合并。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英国两大投资公司将合并。伦敦交易所3月6日公布,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安本资产管理公司(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LON: AND)与英国标准人寿(Standard Life plc,LON: SL)同意以所有股份进行合并,合并后将管理价值6600亿英镑(约5.56万亿元)的资产,成为英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

  公告称,合并将以换股形式进行。以3月3日收盘时标准人寿与安本的股价计算,每一股安本普通股将可换为0.757股合并后集团的股份。在合并安排生效前,安本将会下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