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渝置地110亿港元购伦敦写字楼

2017年03月02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渝置地表示,预期购买的利德贺大楼可提供稳定及强大的经常性收入,及确保集团在国际物业市场的地位
有“重庆李嘉诚”之称的张松桥旗下的中渝置地(1224.HK)3月1日公布,以总代价约11.35亿英镑(约110亿港元)买下位于英国伦敦的利德贺大楼的100%权益。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有“重庆李嘉诚”之称的张松桥旗下的中渝置地(1224.HK)3月1日公布,以总代价约11.35亿英镑(约110亿港元)买下位于英国伦敦的利德贺大楼的100%权益。

  根据协议,买方为中渝置地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中渝置地为其担保人,预计买方以现金支付的总金额为110亿港元,其中包括通过购买约74.7亿港元的销售股份,及偿还目标集团的股东贷款约35.3亿港元。利德贺大楼初步估值为约 11.5亿英镑(约111.55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