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米兰分行洗钱案和解 四名职员被判缓刑

2017年02月18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行与意大利当局达成60万欧元庭外和解;法庭另判该案98万欧元所得充公
当地时间2月17日,中行与意大利当局达成庭外和解,中行支付60万欧元(约437万元人民币)罚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中国银行米兰分行涉嫌洗钱案近日尘埃落定。当地时间2月17日,中行与意大利当局达成庭外和解,中行支付60万欧元(约437万元人民币)罚金。此外,中行米兰分行四名职员因违反反洗钱规定被法院判处两年缓刑。

  根据路透社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听证会上,意大利佛罗伦萨一家法庭裁定中行米兰分行四名职员因未能报告非法转账行为,洗钱罪成,判处两年缓刑;但法庭同时撤销了对他们使用“黑手党方法”(Mafia Method)的指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