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1月房产开发贷猛增244亿 个人住房贷增速减缓

2017年02月17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月份的数据一反常态,当月上海市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猛增244亿元,环比多增了275.2亿元,增加部分也以住房开发贷款为主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7年年初,上海地区与房地产相关的信贷投放呈现两种不同的表现:对公的房产开发贷大幅增加244亿,与去年多个月份减少态势形成鲜明对比;对私的个人住房贷款的增速保持了减缓态势。

  2017年1月,上海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呈季节性回落走势;各项贷款总量首次突破6万亿元,非金融企业贷款需求增长明显,大中型企业贷款增加较多。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市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在首月一反常态,猛增244亿元,环比多增了275.2亿元。增加部分也以住房开发贷款为主,增加了133.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