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投资者被控梦工厂内幕交易 获利2亿

2017年02月13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证交会起诉香港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人尹少华利用内幕消息在梦工厂收购案中获利约2亿元,已冻结其控制的五名亲友的账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月10日指控中国公民尹少华在梦工厂收购案中通过内幕交易获利2900万美元(约2亿元人民币),已对其提起诉讼并冻结其账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 SEC)2月10日指控中国公民尹少华(英文名Michael)在梦工厂(NASDAQ:DWA)收购案中通过内幕交易获利2900万美元(约2亿元人民币),已对其提起诉讼并冻结其账户。

  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有线电视集团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于2016年4月28日宣布,旗下的NBC环球(NBCUniversal Inc.)将以约38亿美元(约261亿元)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收购价格为每股41美元,较消息爆出前溢价约50%。这一收购在去年8月23日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