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探路者并购健身资产失败 股票复牌首日跌停

见习记者 潘宇静 实习记者 孙柏山
2017年02月06日 11:29
停牌两个月后,探路者(300005 SH.)宣布收购体育资产失败,公司股票2月6日复牌后以15.02元跌停
探路者5日晚间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公告。今日在深市复牌,开盘即跌停。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潘宇静 实习记者 孙柏山)户外运动品牌探路者收购健身资产失败,股票复牌首日以15.02元跌停。2月5日晚间,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探路者” 300005 SH. )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已筹划两个月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2月6日复牌后跌停。

  2016年11月28日,探路者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宣布股票停牌。公告称,探路者原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收购体育行业标的资产100%股权。但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交易因此流产。探路者还承诺,自复牌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