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诉讼缠身重组不力 德银连续第二年净亏损

2017年02月03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意志银行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净亏损19亿欧元,这意味着该行连续第二个完整会计年度净亏损;主要受累于高昂的诉讼费用和重组成本
2月2日,德意志银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净亏损达19亿欧元(20.5亿美元),据称主要受累于高昂的诉讼费用和重组成本。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2月2日,德意志银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净亏损达19亿欧元(20.5亿美元),据称主要受累于高昂的诉讼费用和重组成本。这意味着该银行连续第二个完整会计年度净亏损。市场对此反应强烈,股票随即下跌近6%。

  该银行在此前的2015年第四季度净亏损高达21亿欧元,显示2016年同比收窄向好,但仍逊于此前欧元分析师预测的13.2亿欧元。此外,2016全年银行净亏14亿欧元,同比收窄亏损54亿欧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