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尔夫球场整改后剩496家 不再新增

2017年01月24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83个高尔夫球场中,111个球场已取缔到位,18个球场被责令退出,47个球场已落实了撤销要求,11个球场已被地方政府和企业主动关闭,其余496个球场已进行整改
近期,12个部委参与、长达近6年的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告一段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12个部委参与、长达近6年的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告一段落。

  2011年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监察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部、工商总局、体育总局、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高尔夫球场综合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启动了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此后银监会也参与了清理整治工作。

  国家发改委在1月22日的答记者问中表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清理整治工作要求,针对我国高尔夫球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为取缔、退出、撤销、整改四类进行处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