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睿见教育香港招股 最高筹11.4亿港元

2017年01月13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股区间为1.7港元至2.38港元,合计发行5亿股H股
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月13日在香港举行IPO发售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睿见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睿见教育)1月13日在香港举行IPO发售会。睿见教育计划在香港发行5亿股H股招股价格区间为1.7港元至2.28港元,集资净额约为8.5亿港元至11.4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此次IPO10%为香港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发售,预计1月26日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68.HK”。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睿见教育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学斌表示,未来十年都将坚持做好现有的小、中、初教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