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资管:正申请私募牌照 预计9月末发产品

2017年01月11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富达投资集团成为首家注册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后,瑞银资产资管表示也正申请国内私募牌照,乐观估计两个月内将获批,并将于今年三季度末之前发行产品

  【财新网】(记者 张榆)继富达投资集团获准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后,更多海外大型资管公司将“破冰”中国市场。瑞银资产管理(下称瑞银资管)多位高管向财新记者表示,瑞银资管正在申请国内私募牌照,乐观估计两个月内将获批,并将于今年三季度末之前发行产品。

  瑞银资产管理中国区战略与业务发展主管董日成在1月10日瑞银举办大中华研讨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瑞银从2016年初就已开始准备申请私募牌照,申请主体为瑞银2015年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瑞银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瑞银上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