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新以色列峰会召开 共寻中以创投商机

2016年12月28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创新和投资理念,与中国广阔的市场、雄厚的资金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财新网】(特派特拉维夫记者 岳跃)当地时间12月27日,“财新以色列峰会:创新与未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举行,近百名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创业者、学者、投资人就创业经验、教育互联、投资机遇等话题深入讨论。

  中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吴彬出席峰会并致辞,他表示,中以两国年贸易额已达114亿美元,中国已成为以色列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目前中国在以色列的投资达60亿美元,以色列在中国的投资达1亿美元,“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以色列有着先进的技术,希望以色列能在中国发现更多机会。”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财新传媒一直致力于为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新闻和信息服务,“财新专注商业、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发展,这些高品质的财经报道和深度分析,也是创新的基础之一。此次峰会将为中以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与初创企业合作提供理想平台,财新传媒将帮助以色列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