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双十二上演股债双杀

2016年12月13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沪指跌幅2.47%,创业板暴跌5.50%;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行6BP至3.15%

  【财新网】(记者 郭楠)12月1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双十二上演股债双杀;中国银联正式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央行:互联网金融风险案件高发频发的势头已初步遏制;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日前已基本完成。

  【宏观政策】

  据央行网站, 12月9日,人民银行会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召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清理整顿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互联网金融风险案件高发频发的势头已得到初步遏制,第二阶段清理整顿工作是专项整治的核心和关键。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