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沪深300指数明年上望4000点

2016年12月05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指预计升至24500点;预计明年底前美国将加息四次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高盛12月5日在亚太股票市场展望会上表示,预计2017年底,沪深300指数将升至4000点,恒指升至24500点。

  展望明年A股,高盛较为看好的是能源板块、医疗板块和IT板块,预计每股盈利增长率分别为53%、19%和18%。

  在港股整体表现方面,高盛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刘劲津表示,恒指预期的上升与企业盈利增长有关,预计2017年恒指会上升至24500点。

  在港股板块方面,高盛上调了石油、消费品及保险板块H股评级至增持。刘劲津预计,明年第一季油价的上涨会使能源股走势趋好;明年预计出现的通胀有助于消费品行业盈利;美国加息步伐加快则有利于保险股的走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