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卸任董事长谢文坚回应葛文耀公开举报

2016年11月30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葛文耀指谢文坚经营策略错误致家化业绩恶化,滥用公司资金等;后者通过律师表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资料图:谢文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前任董事长葛文耀的举报,刚刚卸任上海家化( 600315.SH )董事长的谢文坚回应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谢文坚代理律师周知明向财新记者表示,谢文坚已经通过律师要求葛文耀停止侵害名誉权的违法行为,并发布律师声明表达态度,保留追究葛文耀进一步法律责任的权利。

  谢文坚在律师声明中,称其在上海家化任职三年内,一直遭遇葛文耀的言辞攻击,“长时间以来, 葛文耀不断在自媒体及各种场合发表不实和不当言论,并多次使用明显具有侮辱、诽谤性质的词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