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济南暂停个人房贷至11月底

2016年11月29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从11月28日至11月30日,各银行济南分支机构暂停个人房贷业务,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吴红毓然)为有效控房价,各地招数不断。

  财新记者确认,济南市各银行分支机构在11月末统一暂停个人住房信贷业务,12月份的政策仍不得而知。

  11月28日,所有银行的济南分支机构下发紧急通知,从11月28日至11月30日,各分支机构全面暂停个人房贷业务,但是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银行需要继续等待12月份的政策通知。

  11月29日,山东银监局向部分媒体回应,称目前银监会和山东银监局均未出台任何关于济南市银行业全面暂停房贷业务的政策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