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穆迪:内地房价未来一年不会大跌

2016年11月28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原因在于内地一、二线城市库存水平较低;严格的调控措施将导致明年房地产销量放缓,但销量放缓或被温和上涨的房价抵消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国际评级机构穆迪11月28日发布2017年中国住宅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预计未来6至12个月,内地房价不大可能大幅下降,而是温和上涨,主要原因在于一、二线城市的库存水平相对较低,但严格的调控措施或将导致销售放缓的风险加剧。

  对未来一年内地房价走势展望,穆迪认为,鉴于内地房地产业对中国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政府会倾向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均衡发展。

  “未来6-12个月房价不大可能大幅下降,原因是一、二线城市的库存水平相对较低”,穆迪在报告中表示,2017年,内地房价或将增速放缓,呈温和上涨趋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