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城资产将于年底完成股改 下一步引战上市

2016年11月17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城资产计划11月底召开创立大会,年底完成股改挂牌;明年三季度或年底引入战投,同时启动IPO前期准备工作,打算A+H上市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继信达资产、华融资产、东方资产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将于2016年底完成股份制改革。长城资产股改完成,意味着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全部股改收官。

  “初步计划是11月底召开创立大会,12月31日前完成股份公司挂牌。” 在11月17日举行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长城资产策划总监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士学表示,长城资产目前已经协调了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及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参与和支持股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