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忧虑特朗普胜选 恒指一度跌逾800点

2016年11月09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能源股受重创,资金疯狂涌向黄金股
忧虑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全球市场震荡,港股恒生指数11月9日开盘后跳水,一度跌逾800点,跌幅约3.8%。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忧虑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全球市场震荡,港股恒生指数11月9日开盘后跳水,一度跌逾800点,跌幅约3.8%。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开票进行中,特朗普接连拿下多个州,暂时以168:122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其中,在选情颇为焦灼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特朗普保持暂时领先,超出市场预期。

  不过,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在选情最焦灼的10个摇摆州——科罗拉多州(9票)、佛罗里达州(29票)、爱荷华州(6票)、内华达州(6票)、新罕布什尔州(4票)、北卡罗莱纳州(15票)、俄亥俄州(18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和弗吉尼亚(13票),二人均未在任何一个摇摆州选情明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