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严禁前夫前妻变相共同还房贷

2016年11月07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首次明确,要加强居民收入证明等真实性的审核;严禁通过前夫、前妻参与共同还款
一个月时间内,上海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连续收紧。最新的政策直指“接力贷”、“合力贷”等产品,并且重申了严查首付贷、理财资金违规进入土地市场等政策立场。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一个月时间内,上海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连续收紧。最新的政策直指“接力贷”、“合力贷”等产品,并且重申了严查首付贷、理财资金违规进入土地市场等政策立场。

  11月3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文称,为了落实相关部门住房信贷工作会议和上海市政府房地产调控要求,上海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制定了相关决议,内容包括继续强化对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防范各类资金违规流入土地市场等。

  同一天,自律机制将这份决议通报各成员单位,要求其遵照执行。自律机制的核心成员包括国开行、五大行和中信、招商、兴业、浦发银行,基础成员包括其他几百家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