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大清仓梅雁吉祥 短炒获利逾1亿元

2016年11月02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大人寿称,买入及卖出梅雁吉祥股票的目的是基于当时对资本市场的判断及对梅雁吉祥价值的合理判断
11月1日,恒大概念股再度起舞,“新宠”梅雁吉祥(600868.SH)午后冲上涨停板,强势封板直至收盘,这是自三季报披露恒大成为第一大股东以来的第三个涨停。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1日,恒大概念股再度起舞,“新宠”梅雁吉祥(600868.SH)午后冲上涨停板,强势封板直至收盘,这是自三季报披露恒大成为第一大股东以来的第三个涨停。然而,当日晚间,梅雁吉祥突然公告称,恒大人寿所持公司股票全部清仓。

  根据梅雁吉祥披露的第一大股东变动情况,截至2016年9月30日,梅雁吉祥第一大股东为恒大人寿,截至10月31日,恒大人寿所持有梅雁吉祥股票已被全部减持。

  梅雁吉祥的股权一直较为分散,在恒大人寿9月突击入股之前,前十名股东所持股份最高为0.85%。从具体的股价走势来看,在2016年9月28日之前,梅雁吉祥的股价震荡,并无突出,从9月28日起才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