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盘开售 内地大手买家占四成

2016年10月25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地买家中,15%的人为收租,其余大部分有自住用途或等待物业升值”
由丽新发展及郭炳湘旗下的帝国集团合作的蓝塘傲楼盘在过去两天的首轮销售中,共连续售出363伙单位。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丽新发展(0488.HK)及郭炳湘旗下的帝国集团合作的蓝塘傲楼盘在过去两天的首轮销售中,共连续售出363伙单位。丽新发展10月25日回应财新记者时指,在已成交的大手买家中,有四成为内地人。

  在香港,通常一次够买2-4伙单位的买家被称为大手买家。

  丽新发展高级副总裁潘锐民表示,蓝塘傲的定位为高级住宅,面向高端人群推出。因靠近海景,不少内地买家愿意花重金够买,“如果楼层高能够看到海景,价格在他们眼里不是首要的考虑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