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力国际:香港住宅价格料今年不会下跌

2016年10月19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指,受买楼情绪拉动,目前香港的楼市处于复苏向好氛围,并预计今年住宅价格可能不会下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尽管内地出台了多项限购限贷政策,防范地产泡沫,但香港楼市却处于一片复苏向好的氛围中。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10月19日发表报告指,香港第三季度住宅销量环比上涨31%,交易量同比上升32%,并预计今年住宅价格可能不会下跌。

  高力国际当天发表了《2016年第三季香港物业市场研究预测报告》。该报告称,由于发展商推出较多买房优惠,及持续的低利率环境,令市场气氛回暖,激发了买家的购买意欲。今年第三季住宅豪宅价格环比回升2.2%,中小型住宅楼价环比上升4.3%。报告预计今年住宅楼价可能不会下跌,豪宅售价走势平稳,中小型住宅楼价会呈单位数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