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国务院聚焦扩大国内消费

2016年10月17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一步,要消除制约养老、教育、体育等消费的体制机制障碍
2011年11月28日,山西太原,市民在当地的一家超市选购蔬菜等商品。 王昕/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10月1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的政策措施;住建部再出重拳严查房企不正当经营行为;神舟十一号17日发射;首批机器人认证项目已经启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则将尽快发布;首单地方国企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成功落地。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的政策措施,促进服务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部署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更大降低创业创新制度性成本。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